EN
https://www.gov.cn/

湖南启动职工“工间操”活动助力复工复产

2020-04-14 11:4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沙4月14日电(记者 帅才 谭畅)由湖南省体育局指导、湖南体育公共服务平台等单位推广的湖南省职工“工间操”活动近日正式启动,让民众通过科学健身增强免疫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复工复产的第一线。

据湖南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宣传处调研员尹家志介绍,湖南省职工“工间操”活动以“运动不打烊,向健康迈步”为主题,湖南省体育局将就该主题举办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活动组织方目前拍摄了多个教学视频,利用“体育+互联网”的方式,通过教学视频、专题页面、科学健身答题等形式向广大一线职工进行“工间操”的教学。

湖南骨科专家黄清明医生认为,科学利用休息的时间进行体育锻炼,是提高免疫力的重要方式。“工间操”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体育项目,适合复工复产的职工练习。

疫情期间,湖南省体育局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居家健身活动,推广健身视频,还通过湖南体育公共服务平台开展了“全民健身知识大挑战”等活动,受到群众欢迎,居家健身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生活习惯。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