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尼泊尔总理感谢中方捐赠抗疫物资

2020-04-23 09:0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加德满都4月22日电(记者 周盛平)中国向尼泊尔捐赠的又一批抗疫物资22日移交尼方。尼总理奥利通过社交媒体对中方提供援助表示感谢。

据了解,这批由西藏自治区捐赠的物资包括口罩、医用防护服、额温枪、检测设备、消毒用品等。当天,这批物资通过樟木口岸出关,在连接中尼两国的友谊桥上正式移交尼方,并于当晚运抵尼首都加德满都。

奥利当天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表示,尼泊尔收到了来自中国西藏自治区用于抗击新冠疫情的重要医疗物资,他对这一慷慨援助表示感谢。

3月29日,中国向尼泊尔捐赠的第一批医疗物资移交尼方,物资包括口罩、体温计、防护服、检测试剂等。

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尼泊尔境内累计确诊45例,累计治愈7例,无死亡病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