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开通专利质押绿色通道

2020-04-24 12:45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近日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全省已有393家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网上绿色审批通道,办理415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获得贷款17.33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出台十条服务企业融资政策,给予抗疫企业更低贷款利率、更简贷款手续、更优金融服务的融资支持,同时开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网上绿色审批通道。生产核酸提取试剂盒的江苏康为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绿色通道,仅用一天就获得300万元的贷款授信。江阴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质押企业商标,获得工商银行江阴支行3年内共1亿元的贷款。

我省还出台《江苏省专利优先审查办理须知》,对涉及防治新冠肺炎的省内生物医药、化学、医疗仪器和口罩等领域的专利申请,开辟专利优先审查绿色通道,一季度,共受理专利申请优先审查请求888件。此外,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联合产业专家分析研究,仅用4天就建成江苏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包含冠状病毒防治专题专利数据库、江苏省疫情防治企业名录库、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库。(蔡姝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