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放权促自贸试验区交通发展

2020-05-02 09:11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为建立健全行政权力事项下放与承接运转机制,提升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承接能力,该厅最近制定了《国际道路运输经营者终止经营备案下放方案》《国内水路运输经营许可下放方案》等7项行政权力事项下放方案,进一步规范实施程序,提高行政效率,确保下放的行政权力事项放得下、接得住。

据了解,权力事项下放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各片区管理委员会可直接对辖区内申请省际普通货船运输的企业及个人实施审批;还可直接对辖区内的外资企业、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在中国沿海、江河、湖泊及其他通航水域水路的运输申请实施审批。此外,客运站站级核定(一、二级)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直接授权至自贸试验区片区管理机构进行办理。(记者/吴丽萍 通讯员/韦胜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