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提升“双集中”服务水平

2020-05-12 08:28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用心用行关爱特困人员和孤儿
我区提升“双集中”服务水平

自西藏在全国率先实现有意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和所有孤儿集中收养以来,截至2020年5月,全区供养特困人员共14409名,其中有意愿集中供养的8080名特困人员全部实现集中供养;全区5413名孤儿全部实现集中收养。

据悉,自“双集中”工作开展以来,截至目前,累计投入资金31.12亿元,规划建设了80所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和10所儿童福利院,并购置了供暖等设备,实施了消防设施提升改造和阳光棚、洗衣房等附属设施建设项目。

据介绍,为提升服务质量水平,自治区民政部门2019年制定出台了西藏自治区养老服务18条地方标准和20条儿童福利机构地方标准,主要包含标准体系、服务管理、安全运行、绩效考评等内容,为“双集中”机构管理服务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张尚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