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津城旅游端午热起来

2020-06-26 09:59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气温适宜出游,全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避暑纳凉游、室内项目游成假日旅游亮点,民俗系列活动也成为假日旅游有力推手,深受游客欢迎。近者悦,远者来,津城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不仅带旺了人气、财气,也丰富了市民和来津游客的节日生活。

端午小长假第一天,一些游乐项目及大型商业综合体受到游客热捧。其中,天津文化中心成为人们休闲放松的好去处,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万象城购物中心、永旺购物中心、鲁能小镇等大型综合体,成为节日期间人们逛店购物品美食的好地方。

畅游海河、观两岸风光最受外地游客青睐,海河风光游也已成为我市最具魅力的黄金旅游品牌。假日里,乘船游海河赏美景特别是乘船夜游海河的游客急剧增多。海河岸边的古文化街游人如织,制作出售具有津味特色的粽子、糖画、面塑、茶汤等摊位吸引游人,感受浓郁的津味民俗文化。

此外,去滨海新区,看航母、尝海鲜成为潮流。寻找清凉、戏水踏青也成为端午节旅游市场的显著特点。(记者 曲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