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发布长江干流江苏段水域禁捕通告

2020-07-22 21:1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京7月22日电(记者 赵久龙)江苏省农业农村厅22日发布《关于长江干流江苏段水域禁捕的通告》,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国家有关部委具体工作要求,决定对长江干流江苏段水域实施禁捕。

根据通告,长江干流江苏段水生生物保护区的禁渔期、禁渔区,按照农业农村部相关通告中关于水生生物保护区的规定执行,具体名称、坐标以国家和江苏省公布的为准。长江干流江苏段除水生生物保护区以外水域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禁止天然渔业资源的生产性捕捞。

通告称,因教学、科研等特殊需要捕捞渔业资源的,应当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农业农村部的有关要求申报专项(特许)渔业捕捞许可证。违反通告规定进行捕捞的,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该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