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举办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

2020-07-25 11:4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7月20日从省商务厅获悉:为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和企业主体作用,帮助外贸企业搭建转内销平台,精准对接消费需求,支持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开拓国内市场,按照商务部统一部署,我省于7月25日至27日,在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举办以“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为主题的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将搭建100多个展销摊位,种类繁多的陕西外贸优质产品将在此展销。此次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共同销售的形式开展,现场设置的线上直播间将为参会的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和参展外贸企业提供直播环境,参与活动单位可自行携带相关设备进行直播。现场将有消费者熟悉的“网红”直播带货,市民可通过收看直播进行网上购物。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意见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具体体现,也是支持外贸企业保订单、稳就业的有力举措。该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夯实责任,注重实效、加强宣传,确保活动办出亮点,展出特点。(记者 崔春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