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最多跑一次” 办税事项清单更新

2020-07-29 10:01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推动兰西城市群高质量发展
我省“最多跑一次” 办税事项清单更新
增加到13类168项事项 比此前办税事项数量增幅近10%

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近日发布通告,为落实《甘肃青海市场一体化行动计划方案》,对《青海税务2020年“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清单》内容进行了更新。这是自2018年青海省税务局首次发布“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清单之后的第4次更新。最新的“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清单增加到了13类168项事项,比此前的办税事项数量增幅近10%。

此次更新旨在全面落实国务院《兰州—西宁城市群发展规划》有关涉税工作,推动兰西城市群高质量协同发展框架协议落地见效,助推甘肃青海市场一体化,优化涉税服务。列入“最多跑一次”清单的办税事项,均为行政依申请事项,在提交资料齐全的情况下,纳税人缴费人最多只需到办税服务场所跑一次,就可办结。有的事项还可直接通过网上途径办理。目前,根据统一的《全国纳税服务规范》,所有“最多跑一次”涉税事项所需资料,均已明确正列举,纳税人可提前按要求准备好所需资料。此外,青海省电子税务局提供以“非接触式”在线办理的办税事项已达185项。(记者 钟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