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举办系列活动助力青年农产品品牌打造

2020-08-22 10:4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1日,2020年海南青年农产品品牌打造系列活动在海口启动。本次系列活动以“青春勇担当 建功自贸港”为主题,由共青团海南省委主办,旨在拓宽农村青年创业就业渠道,发现、挖掘一批优秀农村创业青年,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农产品品牌,号召广大青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和海南自贸港建设。

据了解,该系列活动将按照宣传发动、组织评审、品牌提升和总结展示等四个阶段有序推进。

活动将根据资格审查和项目评审等方式遴选出精品品牌项目10个,优秀品牌项目10个,并通过指导品牌项目产业运营、举办品牌提升交流活动、开展品牌产品线上促销活动、给予品牌包装制作扶持、制定品牌发展提升方案等方面内容,升级打造全省青年农产品品牌。

目前,海南农产品品牌打造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吸引上百名返乡创业青年携带143个品牌项目参与活动,成功挖掘打造了慧牛、润美润、黎家传奇、哩哩渔娘、海儋土糖等多个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海南农产品品牌。

据悉,即日起至12月下旬,凡是在海南注册并符合条件的农村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及农产品品牌运营服务企业等,均可携品牌项目报名参加该系列活动。(记者 昂颖 通讯员 陈宇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