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中高风险地区清零、自然资源部发布2020年标准地图……最新消息!

2020-08-29 20:0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疫情防控

国家卫健委:新增确诊病例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8月2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3例,福建2例,广东2例,四川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详细阅读 >>

截至8月2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乌鲁木齐市调整部分区县疫情风险等级 两区由高风险调整为低风险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经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8月29日零时起,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疫情风险等级由高风险调整为低风险;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水磨沟区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

详细阅读 >>

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乌鲁木齐市部分区(县)风险等级的公告

回应关切

2020年医保目录调整将重点考虑新冠肺炎治疗药物

28日,国家医保局医药管理司相关负责人就2020年医保目录调整,回应了今年的调整重点及诸多热点问题。与前几轮目录调整相比,本次调整具有以下特点:一是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将正在实施的国家新冠肺炎诊疗方案中的目录外品种纳入调整范围,全面助力疫情防控,为应对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二是评审程序方面,首次实行企业自主申报。三是评审范围方面,纳入评审的药品进一步聚焦。四是释放了鼓励创新的信号。五是同步确定医保支付标准。六是继续坚持有进有出,优化升级。

详细阅读 >>

重点考虑新冠肺炎治疗药物、释放鼓励创新信号——国家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就2020年医保目录调整答问

提醒

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客户端、小程序上线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客户端、小程序即日起正式上线,为公众开通网络谣言查证新渠道。该客户端和小程序具备网传谣言即时查证、疑似线索快捷举报、权威辟谣一键分享等功能。同时,还新增“网络谣言曝光台”,对全国范围内各类典型谣言实时曝光、集中辟谣。

详细阅读 >>

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客户端、小程序上线

自然资源部发布2020年标准地图

8月29日是全国测绘法宣传日。自然资源部发布2020年标准地图,标准地图服务系统新上线55幅公益性地图和1幅自助制图底图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