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创新政务公开方式 食品安全类电视节目《食安辽宁》正式开播

2020-09-30 16:29 来源: 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强化食品安全信息公开,扩大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群众食品安全的科学认知,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省市场监管局创新政务公开方式,联合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台),在辽宁卫视频道开设一档关注食品安全建设的全媒体新闻观察类节目《食安辽宁》,每周六晚6点播出,栏目时长15分钟。首期节目已于8月29日播出。

《食安辽宁》分为五个板块:

《食安你我说》,解读国家食品安全的方针政策和最新动态。

《权威发布》及时公布市场监管部门抽检结果,并对不合格项目进行科学解读和风险提示。

《食安出击》,跟随执法人员深入企业、超市、餐饮后厨及美食摊点,直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揭秘行业潜规则。

《食安课代表》,通过现场对常见的食品安全生活行为习惯开展小实验,从危害、识别、避害方面向观众普及食品安全常识。

《食安在身边》,实地探访食品安全践行企业,走进优选食材原料基地,用镜头真实记录食品生产加工的全过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