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整治商务楼宇宽带“入场难”

2020-10-22 18: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太原10月22日电(记者 魏飚)记者从山西省通信管理局了解到,从今年10月开始至2021年6月,山西省将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梗阻,破解通信建设“入场难”的问题。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有三项重点任务,具体包括排查整治商务楼宇内宽带业务排他经营和限制竞争行为,排查整治商务楼宇内宽带业务价格违法行为,排查整治新建商务楼宇未严格执行国家标准行为。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整治行动着力改变企业垄断经营、排他经营等违规行为,保障用户合法权益,让广大中小企业享受到提速降费政策红利。同时,山西省通信管理局会畅通投诉渠道,向社会公布举报投诉网站、电话,建立健全举报投诉受理、转办、处理、反馈机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