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装满企业“钱袋子”确保秋粮收购顺利开展

2020-11-07 10:1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11月7日电(侯鸣)随着玉米、水稻等农作物的收获,眼下秋粮收购正在黑龙江省进行。截至目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已累计审批市场化贷款174户、金额165亿元,确保秋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黑龙江省粮食作物播种面积超过2.155亿亩,预计全省粮食总产量稳定在1500亿斤以上。根据秋粮生产形势调研情况,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预测了本年度秋粮收购资金需求,当前已筹措到位资金700亿元,其中,政策性收购500亿元,市场化收购200亿元,以充足资金守住农民“种粮卖得出”的底线。

为减轻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的冲击,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针对中小微企业实行了优惠政策,并利用银企直连系统和电子网银等线上操作,为企业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确保收购资金供应不断档。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