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部署平安交通建设

2021-03-31 09:43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30日,省政府动员部署平安交通建设,要求聚焦突出问题、重拳实施整治,确保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重要窗口”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当前我省交通运输安全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海上交通、道路货物运输、长途客运等领域风险较大,交通安全整治势在必行。为此,浙江开展为期一年的平安交通建设年活动,按照动员部署、集中攻坚、巩固提升3个阶段推进,重点实施公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长途班车和旅游包车安全、超限超载货车、港口危险货物、海上交通安全、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等7个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加强交通运输重大风险管控,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减少较大事故、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均下降20%,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基础和应急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邹妍 记者 张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