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为35家省级数字经济示范点授牌

2021-04-02 09:3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日,全省数字经济试点示范工作推进会暨省级数字经济试点示范授牌仪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召开。

会上,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负责同志为我省首批5家省级数字经济示范区、15家省级数字经济示范园、15个省级数字经济示范平台授牌,会议对全省数字经济试点示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宝鸡、铜川、延安介绍了工作经验,西安市高新区、商洛市高新数字经济产业园等4家试点示范单位代表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我省各地资源禀赋、经济结构和人文环境等条件各不相同,要把数字经济试点示范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以推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为主攻方向,探索适合自身的数字经济发展路径和模式,为全省数字经济发展出思路、出经验,作表率、树标杆。

会议强调,要及时总结推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大力推介试点示范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案例和典型经验,加强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和领军企业、领军人物等的宣传,营造发展数字经济良好氛围,为争创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夯实基础。(记者 侯燕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