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部署二季度治污攻坚工作

2021-04-28 12:41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7日,我省召开治污攻坚暨太湖水环境治理二季度视频调度会,副省长潘贤掌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贤掌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组织开展“首季争优”专项行动,全省一季度环境质量实现稳中增优、持续向好。当前,夏季即将来临,梅雨、汛期即将到来,对标二季度目标任务,治污攻坚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以“成绩归零”的心态、“问题清零”的干劲、“追求卓越”的理念,全力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确保二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着力在夏季臭氧防治上下功夫,治气的重心要转向PM2.5与臭氧协同控制;着力在汛期水质达标上下功夫,提前采取针对性措施,监测预警、方案制定、应急清淤、污水处置、跟踪督办要落实到位;着力在太湖内源外源治理上下功夫,加大应急清淤捞藻力度,全面推进太湖流域排污口排查整治,确保太湖安全度夏;着力在突出环境问题“清零”上下功夫,坚持紧盯不放、追根溯源,做到彻底整改、不留死角;着力在防范环境安全风险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不断提升生态环境领域本质安全水平。(记者 许海燕 王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