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启动促消费系列活动

2021-05-01 09:51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政府引导 平台支持 企业让利
我省启动促消费系列活动

4月29日,我省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礼享生活·晋情消费”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广场举行。活动由省商务厅、晋中市政府联合主办,相关厅局、行业协会以及省市重点商贸企业负责人参会。

本次活动从5月开始并贯穿全年,以“礼享生活·晋情消费”为主题,通过政府引导、平台支持、企业让利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消费促进新平台,不断扩大内需,推进常态化促消费活动取得新成效。我省将紧抓季节性消费旺季,开展发放政府电子消费券、汽车成品油消费、餐饮消费、网络消费等10大类消费促进活动。其中,省商务厅将组织开展“双品网购节”“老字号嘉年华”“中华美食荟”等活动,利用全国各大重要展会,为企业搭建消费升级平台。各市也将统筹本地消费特点和节庆特色,因地制宜开展活动。

全省促消费活动拉开帷幕,传递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消费回暖的积极信号。据统计,一季度我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43.5%,比全国平均水平高9.6个百分点 。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到场的近20家省、市重点商贸企业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指导督促各市从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精心组织好各项活动,确保促消费系列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记者 闫杰 实习生 黄二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