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1年服贸会已有近百家国际机构初步确认办展办会

2021-05-27 16:1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吉宁)记者从北京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获悉,截至目前,2021年服贸会已有96家国际机构初步确认线下或线上办展办会。

2021年服贸会拟于9月初在北京举办,地点设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96家初步确认办展办会的国际机构中,有30余家拟举办线下国别展,举办近50场境外国家和地区专题活动。

据介绍,2021年服贸会将设置12.6万平方米展览展示、100余场论坛会议和推介洽谈活动。邀请境外嘉宾和展客商以线上参展参会为主,境内各类主体以线下参展参会为主,以服贸会数字平台为载体,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

据了解,2021年服贸会围绕服务贸易发展重点领域,按照可展示性强、国际化程度高、国内外头部企业多的原则设置了金融服务、文化服务等8个专题。除筹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外,由相关国家部委和国际机构举办高峰论坛;由各类主体举办形式多样的论坛会议、推介洽谈等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