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

2021-06-04 08:38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体育总局办公厅组织有关单位,于2021年3月对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中国运动员职业发展·驿(体育总局人事司主办)及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移动客户端,就内容更新及时性、可用性、互动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检查。经检查,总体建设情况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检查合格。

在互动服务方面,我们继续加强网民意见建议反馈工作。第四季度体育总局政务咨询信箱共反馈了365封网友来信。网站智能问答系统共处理查询3041次。

此外,针对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存在的未按统一规范页面设计的问题,总局办公厅协同相关部门对照参考设计规范,结合总局现有公开信息,认真研究分析,及时完成了整改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逐步丰富政策解读内容、加强网民留言办理及时性、提升各级栏目更新频率等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