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1年第一季度民航行政机关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报告

2021-06-04 08:40 来源: 民航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要求,民航局近日对政务新媒体开展了第一季度检查工作。

一、检查总体情况

本次检查范围为民航行政机关28个正在运行的政务新媒体,其中微信公众号25个,移动客户端2个,美篇号1个,检查比例为100%。

经查,28个政务新媒体中27个合格, “民航西藏区局安全检查站” 美篇账号2周内无更新,目前该账号正在进行注销程序。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民航局将根据国办发布的《关于开展政务新媒体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国办公开办函〔2021〕15号)》要求,深入排查政务新媒体运行过程中的突出问题,督促相关部门整改,不断提升民航行政机关政务新媒体运行常态化监管水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