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强化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管理

2021-08-02 10:24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9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今年以来,省财政厅完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兑付系统功能,指导督促市、县加大“一卡通”管理力度。

省财政厅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一卡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解工作任务;全面梳理2020年补贴项目,对未发放的及时清理,对2021年需要新增的项目由各市、县确定后报省级备案并纳入。截至目前,全省纳入“一卡通”管理项目185项。其中,中央和省级财政纳入项目23项,市、县级财政纳入项目162项。省财政厅对2021年中央和省级财政确定纳入“一卡通”管理的23项项目政策予以明确,并通过省财政厅网站向社会公开,市、县级财政纳入的项目由各市县梳理政策清单后集中统一公开。

省财政厅还结合省、市、县在“一卡通”系统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完善兑付系统监控预警和数据分析模块,督促市、县加快补贴资金发放进度,建立全省统一的公众服务平台,方便群众查询补贴政策和个人补贴资金发放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并将有关情况向市、县通报,督促其及时整改。(记者 徐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