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各地多彩活动迎国庆

2021-09-30 23:25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各地红旗飘扬、花团锦簇,天南地北的人们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共和国72岁华诞。

喜迎国庆节,在江苏南京奥体中心,无人机编队组成五星红旗等12个造型,现场观众挥舞手中的国旗与无人机互动。在重庆云阳县,300多架无人机从江边升起,变幻的光影与长江交相辉映。

在陕西西安,72名少先队员、72名退休党员和72名青年代表,用一场“快闪”献上祝福。在河北邯郸,千余名小学生精心准备手势舞,向共和国深情告白。

从天山南北到雪域高原,迎风飘扬的红旗、高高挂起的中国结和大红灯笼,装扮着大街小巷,让“中国红”成为秋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西藏扎囊县,人们载歌载舞,表达喜悦心情。在新疆乌苏,文工团将演出送到农家小院,与乡亲们一起庆祝共和国的生日。

江西萍乡用数万盆各式花卉组成花带、祥云等图案,展现祖国的壮美河山。在四川攀枝花,观赏植物和盆栽打造的国庆景观传递着人们的爱国之情。在云南丽江,3万多盆造型鲜花和3500面五星红旗营造出浓浓的国庆节氛围。

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