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世贸组织成员对中国贸易政策作出积极评价

2021-10-28 22:39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新办今天(10月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世贸组织第八次对华贸易政策审议情况。

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介绍,这次审议,共有65个世贸组织成员代表在会上发言,成员肯定中方积极参与世贸组织工作,认真履行加入承诺,积极参与渔业补贴谈判,积极引领投资便利化谈判,建设性参与电子商务谈判;高度评价中国在国际抗疫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赞赏中方支持世贸组织早日就新冠肺炎疫苗知识产权豁免作出决定;感谢中国给予最不发达国家进口产品免关税待遇,帮助其他发展中成员和最不发达国家融入多边贸易体制;充分肯定中方主动降低关税和压减外资准入负面清单,不断扩大市场准入,积极推动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为各成员提供广阔市场。积极评价“一带一路”倡议在促进相关国家贸易经济合作方面具有巨大潜力,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题图.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