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做好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

2021-12-11 12:07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做好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
我省召开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领导小组全体会议10日上午召开。副省长、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领导小组组长安立佳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我省关于综合监管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我省首次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情况,从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薄弱环节、压实各方责任三个方面为全省做好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从推进我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来认识综合监管制度,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通报了我省首轮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情况,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薄弱环节,尽快完善举措,从严从紧扎实细致督促各地落实各项整改措施。(记者 景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