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继续加大体育设施建设 营造全民健身城市环境

2021-12-24 13:07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上海继续加大体育设施建设
营造全民健身城市环境

上海全民健身工作将通过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推进15分钟社区体育生活圈建设等,不断提升市民的健身环境与质量。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上海市全民健身(足球改革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上获得的信息。

会议透露,下一步,本市全民健身工作将积极落实今年9月市政府印发的《上海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大力营造“处处可健身、天天想健身、人人会健身”的全民健身城市环境。到2025年,基本建成与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和“健康上海”相适应的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全市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2.6平方米左右,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比例达到46%以上,市民体质达标率保持全国前列,成为国际知名、全国领先、上海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力城市。

副市长陈群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秦东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