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大藤峡水利枢纽左岸工程验收全面完成

2021-12-27 19:03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3日,大藤峡水利枢纽左岸厂坝单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至此,左岸工程验收全面完成,进入运行管理新阶段。按照水利工程标准评定,左岸工程单位工程验收优良率为100%,质量满足规程规范和设计要求。

大藤峡左岸工程包括船闸、黔江主坝左岸厂坝、黔江主坝左岸泄水闸、黔江主坝开关站、黔江副坝、南木江副坝、坝下交通桥、进场公路等8个单位工程。此次通过验收的黔江主坝左岸厂坝单位工程为主要建筑物单位工程。

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验收,大藤峡公司在珠江委的指导支持下,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格规范验收程序,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验收工作。一是坚持“标准化、精细化、专业化”管理,明确各关键环节、具体要求,打造验收“样板工程”。二是加强组织保障,组织成立以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牵头人的验收推进工作组,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分工,抓实验收资料整编工作。三是及时协调解决验收遗留问题,加强质量管控工作,严格落实“三检制”,高质量推进验收工作。四是科学制定详实清晰的验收计划,分步骤、分节点完成验收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