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六届进博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推介会

2023-05-25 16:0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阿姆斯特丹5月24日电(记者 王湘江)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推介会24日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举行,中荷两国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出席。

中国驻荷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金远在致辞中说,中国是全球第二大进口市场,2022年进口额高达2.7万亿美元,市场潜力巨大。进博会是世界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为荷兰企业展示和推广产品提供了绝佳机遇。他希望荷兰企业积极参展,与中方深入探讨合作空间,共享中国市场巨大红利。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副总裁时煌军表示,荷兰一直是进博会重要的参与方,企业参展积极踊跃,也从中获得巨大收益。荷兰参展企业既有大型跨国公司,也有很多具有创新和孵化潜力的优秀中小企业。

在活动现场,与会代表观看了第六届进博会宣传片。推介会工作人员介绍了进博会筹备和展区情况,并详细解答了荷兰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还与荷方机构、企业代表签署了进博会合作备忘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