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英文版首发式在吉隆坡举行

2023-05-27 20: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吉隆坡5月27日电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英文版首发式5月2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现场举行。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英文版由中国人民出版社、学习出版社与印度通用出版社合作出版,面向全球英语国家发行,有助于国际社会全面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入认识中国共产党致力于推动建设美好世界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担当。

中宣部负责同志、马来西亚政界、学界、新闻界、出版界知名人士和智库代表参加首发式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