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谌贻琴在四川、湖北调研时强调:加快落实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政策举措 着力推动就业持续回升向好

2023-06-08 16: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谌贻琴在四川、湖北调研时强调
加快落实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政策举措
着力推动就业持续回升向好

新华社武汉6月8日电 国务委员谌贻琴近日在四川、湖北调研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快落实各项促就业政策举措,着力推动就业持续回升向好,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日至7日,谌贻琴先后来到四川省成都市和湖北省武汉市,深入企业、创业孵化基地、现场招聘会和社区等,调研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实习见习、招聘服务等情况,并在成都主持召开部分企业、服务机构、高校和师生代表座谈会,在武汉主持召开部分省政府负责同志座谈会,进一步听取各方面对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的意见建议。

谌贻琴强调,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是关系发展稳定和民生福祉的大事要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抢抓高校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困难人员帮扶,强化就业工作的协同性。各类企业、服务机构、高校要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在促进和扩大就业上多作贡献,形成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就业形势分析研判,及时完善稳就业政策,为实现全年就业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