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暴雪、寒潮、大风预警持续发布,用它及时收到提醒→

2023-11-06 20:3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中央气象台11月6日18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寒潮蓝色预警、暴雪橙色预警:

预计,11月6日20时至7日20时,内蒙古中部和西北部、新疆东部、青海北部和东部、甘肃河西、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5~6级、阵风7级的大风;渤海东部、渤海海峡、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北部偏北海域、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的部分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大风,其中黄海东部的部分海域将有9级、阵风10级的大风。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1月6日20时至11月7日20时,内蒙古东南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将先后降温6~8℃,其中,吉林东部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12℃。最低气温0℃线将位于河北东北部、天津、山西南部至陕西关中平原、甘肃东南部一带;内蒙古中部和西北部、新疆东部、青海北部和东部、甘肃河西、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5~6级、阵风7级的大风;渤海东部、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北部偏北海域、东海南部海域、南海东北部的部分海域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

预计11月6日20时至11月7日20时,吉林北部、黑龙江中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其中,黑龙江东北部局地有大暴雪(20~24毫米)。上述部分地区新增积雪深度2~10厘米,局地可达12厘米以上。

寒潮持续,

大家要做好防范。

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

只需三步,

即可及时收到

气象灾害预警提醒!

扫描下方进入↓

本服务由中国气象局提供。

1.进入气象灾害预警服务,

2.点击右上角“+订阅预警通知”,

3.允许发送气象灾害预警提醒

提示:完成以上三步操作,系统会自动为你推送最近一次获取到位置所在地区发布的气象灾害预警提醒。

寒潮来袭,

大家记得保暖!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