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总金额207亿元 294个人力资源服务项目集中签约

2023-11-23 21: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深圳11月23日电(记者 姜琳、黄浩苑)23日,为期两天的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在深圳闭幕。大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294个人力资源服务合作项目达成签约,意向金额207亿元。

本届大会以“激发人力资源动能 汇聚强国建设力量”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数字技术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广泛应用,汇聚了行业最新的业态、技术、模式和产品,反映了最前沿的发展态势和未来趋势。

大会同期举办了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人力资源服务供需洽谈对接和展示、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和粤港澳大湾区人力资源服务技能大赛,以及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人才招聘活动。

在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人才招聘活动中,1395家湾区重点用人单位、人力资源服务龙头企业,面向国内高校毕业生及海外留学生举办专场招聘,线上线下共提供优质岗位5万多个。

近年来,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发展,逐步发展成为拥有6.3万家机构、104万从业人员、年产值达到2.5万亿元的产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门类,促进就业、服务人才、助力发展的重要力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