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以学促干 推动航空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5-30 23:35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以学促干,在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保障航空运行安全、提升服务品质上,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围绕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带头示范,开展“书写中国式现代化中航篇章”等专题研讨,精心谋划调研选题,列出200多个调研选题的“矩阵图”,以调查研究破解事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当前,正值民航生产快速恢复期,全国民航航班量恢复到2019年的96%,中国航空集团4月份单日客运量创历史新高。如何使安全运行保障能力始终适应实际运营的需要?调研组深入各生产保障一线单位,摸实情、找问题、谋良策。

针对即将到来的暑运及后续假期的大客流考验,如何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调研组列出33个问题清单,从10多万份满意度调查问卷中了解到当下旅客的航空出行需求。后续,中国航空集团将持续升级“国航快线”品牌,优化智慧出行服务体系,丰富适老化服务产品,加速推广行李全流程跟踪服务,使旅客出行更加便捷、舒适,提升旅客全流程出行体验。

下一步,中国航空集团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折不扣抓好学、查、改、做各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马文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