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高质量建设交通强国

2023-10-11 07:25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交通运输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交通运输更贴近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交通运输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

入汛以来,交通运输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组织多个专家调研组先后赶赴京津冀和东北地区水毁现场开展现场技术指导和调研。

交通运输关系国计民生,服务亿万群众。在主题教育中,交通运输部紧紧盯住调研发现的货车司机停车休息难、交通运输新业态平台抽成高等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开展专项行动。

下一步,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交通运输部将围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持续发力。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在现场调研中及时总结改革经验,扎实推进今年的12件民生实事,高质量推进交通运输行业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