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应急管理>> 突发事件
 
江苏省响水县一化工厂发生爆炸事故 已致7人死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1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江苏响水11月28日电(记者刘兆权、邓华宁)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化工集中区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7车间27日上午10时11分发生爆炸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1人失踪,并有数十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目前,抢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据响水县政府相关人士介绍,爆炸发生后,当场死亡3人,另4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记者从响水县人民医院获悉,在这里进行抢救的伤员有近50人,另有部分重伤员在盐城市区的医院抢救。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企业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并迅速报警。响水县委、县政府也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盐城市、响水县主要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救援人员及时赶到事故现场。目前,损失情况、事故造成的影响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