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旅游局2017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通报

2017-07-17 07:45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有关做好政府网站抽查工作的要求,国家旅游局开展了2017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自查工作。根据检查标准,重点检查了网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和服务实用情况。经查,网站总体情况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达到合格标准。

第二季度网站建设重点主要是完善互动回应有关栏目内容。进一步规范“网上留言”栏目,增设业务分类标签查询功能;完善“政策解读”栏目,增设图解、视频等多种展示形式;以及围绕“5·19”中国旅游日,首次自主开展在线访谈活动等。

下一步,国家旅游局将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的要求,继续抓好政府网站管理工作,加强信息发布、解读回应等信息内容建设,及时解决“我为政府网站纠错”网民留言反映的问题,推进网站持续健康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任晶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