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召开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座谈会

2018-02-24 17:38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传达落实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省长许达哲对试点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我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2月11日,省政府政务公开与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国家试点工作要求很高,抓得很紧。省政府对试点工作高度重视,2月8日,许达哲听取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的部署,扎实开展试点工作,不交白卷,不拖后腿,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总结了全省试点工作的情况,对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认为,经过5个多月的探索和实践,我省试点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也还存在个别单位试点思路不清、工作进度滞后、创新性不够等问题,与国家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会议强调,下一步各试点单位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全国试点工作会议精神、省长指示精神以及我省相关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投入到试点工作中,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大统筹力度,凝聚试点工作合力;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试点工作机制;要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基层政务公开形式;要加强监督,促进落实。

浏阳市、株洲县、衡阳县、武陵区、平江县、资兴市、蓝山县等7个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市区牵头单位负责人,以及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省农业委、省卫计委、省质监局相关部门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