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将延长至年底

2021-05-21 07:10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经国务院批准,人社部会同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将联合印发《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在20日举办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人社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期限延长到今年底,以及进一步支持灵活就业措施的具体情况。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强调,此次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重点是突出稳岗位、保重点、兜底线,延续实施八方面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包括继续实施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继续实施以工代训扩围政策,继续发放困难人员培训生活费补贴,继续放宽技能提升补贴申领条件,继续实施就业见习补贴提前发放政策,继续实施失业保险保障扩围政策,支持毕业生基层就业和升学入伍,支持毕业生自主创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负责人宋鑫介绍,将从降门槛、强扶持、优服务、促孵化等方面入手,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并对自主创业、个体经营者和小微企业给予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政策支持。(记者 敖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