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务院副秘书长徐绍史介绍电视电话会议议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5年11月28日   来源:

  国务院副秘书长徐绍史:今天,国务院召开全国艾滋病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任务就是深入贯彻落实2004年全国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一年多来全国防治工作情况,交流有关地方的做法和经验,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防治工作。

  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今天会议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任吴仪,在京的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委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人民政府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有条件的地市和县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今天的电视电话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请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卫生部副部长王陇德通报当前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二是请河南、云南、湖北、湖南、四川五个省的分管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发言,介绍本省艾滋病防治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三是请吴仪同志作重要讲话。为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由中央政府网站对此次会议进行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