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家宝:网友提问表明对国家的关心 对政府的信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8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月28日15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将全程进行文字和视频直播。

    [主持人]现在网友回馈特别多,我们来看看。网友“流浪的猫”:看到这么多网友热情的跟总理交流,我很感动,总理是大家的好总理,我却不知道该跟总理交流些什么了,一句话,祝中国强大,祝总理平安健康。

    [温家宝]谢谢你,其实我也想说一句话。这么多网友提出数十万个问题,我只能回答很小的一部分,而你们提出的问题不管是大还是小,都表明你们对国家的关心,而且表明你们对政府的信任,我应该感谢你们。祝大家平安健康。  

 文字  图片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