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家宝:我会通过各种方式了解群众的意见和要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8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月28日15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将全程进行文字和视频直播。

    [网友“独树一帜”]这么多网友向您提问,您不可能一一回答的。请问您打算怎么处理这些问题呢?

    [温家宝]这位网友的意见一针见血。他是说在线的网友的意见有数十万,没有在网上的群众的意见那就会更多了,总理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吗?我想告诉这位网友,我和我的政府会通过各种方式来了解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并且我们的政策也要通过实践的检验来证明是否正确。

    我曾经多次引用过这样一句话,“知政失者在草野,知屋漏者在宇下”。最能了解政府的是群众,最有资格评价政府的是也是群众。群众信任你,你才能坐在这里,你坐在这里就要为群众服务,我将本着这个信念为群众服务到底。谢谢。 

 文字  图片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