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十七大代表选举>> 代表名录
 
宁夏回族自治区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30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13日   来源:宁夏日报

    2007年6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党的十七大代表30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革胜 马玉兰(女,回族) 马启智(回族) 马思忠(回族) 王正伟(回族) 王有德(回族) 田明 白立忱(回族) 刘云 刘慧(女,回族) 刘小河 刘丰富 刘崇喜 孙仙梅(女) 李健(女) 李文章 杨春光 肖云刚 吴澜尔(女,回族) 何学清 沈利萍(女) 陈建国 项宗西 洪梅香(女,回族) 徐松南 黄河 崔波 童玉梅(女,回族) 裘志新 蔡国英

    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十七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和规定程序选举产生的,符合我区的实际情况。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出席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