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十七大代表选举>> 代表名录
 
重庆市第三次党代会选举产生党的十七大代表40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5月30日   来源:重庆日报

    2007年5月27日,重庆市第三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党的十七大代表40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 纯 丁继泉(女) 王亚非(女)王显刚王鸿举 厉 华(满族)冉元智(女,土家族)史大平 包子川 吕中华(女)刘 强刘昌福 米钰林 孙才新 孙发荣(女)何事忠 余 敏(女) 汪 洋 张 轩(女)张 鸣 张年全 陈存根 陈光明(女)陈和平 范照兵 罗成友 周亚平郑子权 郝建秀(女)洪天云(土家族)徐 强 徐留平 徐敬业 凌月明黄奇帆 黄蓉生(女)彭智勇 童小平(女)廖绍华 谭家玲(女)

    重庆市的十七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和规定程序选举产生的,符合我市的实际情况。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出席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