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发展规划
 
广西将与周边建成约45条二级以上高等级公路通道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6月22日电(记者 韩超)记者近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厅获悉,根据“十一五”广西交通发展规划,未来5年,广西与周边国家、邻省将建成约45条二级以上高等级公路通道。

    据自治区交通厅厅长黄华宽介绍,“十一五”期间,围绕加快建设出海出边国际大通道、构建发达的现代交通的目标,广西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交通发展步伐,力争通过5年的努力,使广西交通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黄华宽表示,未来5年,广西与周边国际、邻省将建成约45条二级以上高等级公路通道,平均与每个相邻的省(国家)建成9条二级以上高等级公路通道,其中至少有一条以上高速公路通道;边境县(市)至少有一条以上二级公路与越南连接,所有的一类口岸以及具备条件的二类口岸建成二级及二级以上公路通道。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