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苏志:把打击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添加剂排在首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1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009年6月1日15时,卫生部、农业部、质检总局、工商总局、食品药品监管局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 切实保障食品安全”与网友在线交流。

    [苏志]打击违法食品添加是一个长期的工作,我们刚刚结束了一个集中阶段的整治工作,9个部门联合行动,用了差不多5个月时间在全国范围内打击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有关情况和典型案件及时向社会公布了。另外,我们在整治工作基础上,按照国务院两年食品安全整顿工作的要求,继续把打击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添加剂排在首位。我们希望网友继续关注这项工作,如果发现有违法添加和滥用添加剂的行为,有权向政府举报,我们将坚决予以打击,同时我们将继续发布黑名单。对于属于合法的添加剂,我们将加快审批步伐,对它的安全性进行慎重的、严谨的审查,该审批的审批,该打击的打击。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