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电信企业强制性捆绑用户消费是不允许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4日 16时10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2年4月24日15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宽带普及提速工程”与网民在线交流。

    [主持人]现在有很多网友新发上来一些问题,我给尚部长念一下。有一位网友说电信捆绑销售能不能取消呢?

   [尚冰]如果强制性的捆绑用户消费,这个是不允许的。如果说这种问题发生了,我们的用户可以通过我们的部长信箱留言,我们将进行调查。一旦确实有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我们将严肃处理。同时也希望提醒广大用户,包括新闻媒体给我们进行监督,发现类似情况,也可以向相关电信企业的客服热线和投诉中心反映。但是对于有一些用户可以自主选择的这个打包套餐,或者是说这种消费,那是另外一个概念。比如说我提供一个固话宽带、移动业务等等,这个是尊重用户的选择权,但不允许进行强制捆绑的。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