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公务员面试电视电话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03日 16时02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2012年度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公务员招考即将进入面试、考察和体检阶段。8月2日,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公务员招考面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国家邮政局王梅副局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和国家邮政局人事司共同部署面试等工作。

    王梅副局长强调,面试是公务员招考工作中的关键环节,事关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公务员招考总体部署,事关邮政管理部门形象,涉及众多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政治性、政策性强,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组织好面试工作对于提高公务员录用考试科学水平和效果,保证新录用公务员的质量都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各省(区、市)局要自觉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此次招考面试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主要领导要全面负起责任,认真贯彻面试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抓好重点环节,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程序、严格标准、严格监督,严明纪律,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王梅副局长要求,各省(区、市)局要按照国家局的部署,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首先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强化配合,形成上下联动,横向互动,建立畅通的沟通联系渠道,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共同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其次,要加强保密工作。参与此次面试工作人员,特别是对于直接接触面试试卷和分数的工作人员,要求必须为公务员,必须全部签订保密协议,切实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防患于未然。再次,还要组织好培训。各省(区、市)局要举全局之力,对所有面试考官和参加面试工作的人员进行系统而有针对性的培训,确保招录面试公务员的过程中切实履行职责。

    会议由国家邮政局人事司蒋强司长主持。会上,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盛桂英副司长通报了前一阶段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公务员招考笔试的总体情况,对下一步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国家邮政局李勇副司长就做好面试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国家邮政局人事司、机关党委、纪检组监察局相关负责人,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全体公务员,以及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全体公务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

 
 
 相关链接
· 邮政局副局长王梅出席职鉴指导中心半年工作会
· 徐建洲出席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2012年年中工作会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会见敦豪快递首席执行官林经伦
· 国家邮政局2011年部门决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