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文件规定县级原则上不再设置邮政监管机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6日 10时37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10时,邮政局副局长王梅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 促进邮政业健康发展”与网民在线交流。

    [网友 聪慧]已经开展在市级建立邮政管理局,是否有打算在县区级建立邮政监管单位呢?邮政系统刚刚政企分离不久,而邮政监管这么多,会不会存在工作不饱和、工作职责不明确的问题呢?

   [王梅]根据文件规定,县级原则上不再设置邮政监管机构,但是对于一些业务集中、情况特殊的,比如业务量特别大,这些县市可以依托县级交通部门来承担有关监管工作,或者由上级邮政管理部门设置派出机构来履行监管职责。具体形式是由上级邮政管理部门和地方人民政府协商确定。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