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各级邮政企业应在2012年底前完成更名换牌等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6日 10时32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10时,邮政局副局长王梅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 促进邮政业健康发展”与网民在线交流。

    [网友 小明]邮政企业在此次改革中的主要任务有哪些?

   [王梅]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的通知》的要求,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及各级邮政企业要进一步深化企业经营机制改革,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切实履行好邮政普遍服务义务。要开展企业更名工作。按照国务院要求,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设在市(地)、县的邮政企业不再使用“××邮政局”的名称,更名为“××邮政分公司”。按照要求,各级邮政企业应在2012年底前完成更名、换牌和企业登记变更工作。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