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354个市(地)邮政管理局660名局长副局长参加任职培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6日 11时01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10时,邮政局副局长王梅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 促进邮政业健康发展”与网民在线交流。

    [网友 金兰]请您介绍一下国家邮政局组织开展的市(地)邮政管理局长任职培训相关情况好吗?

   [王梅]为尽快帮助市(地)局领导班子成员转变观念、进入角色、胜任岗位,从今年7月中旬开始至9月初,国家邮政局分四期在井冈山和北京两地举办了全国市(地)邮政管理局长任职培训班,共有来自354个市(地)邮政管理局的660名局长、副局长参加了任职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本次培训有几个特点。一是国家局领导高度重视,局党组审定培训方案,马军胜局长亲自讲授开班第一课并在每期结业时与学员集体谈话,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授课和学员联欢,全程指导参与。二是学习内容丰富,培训方式新颖。培训第一阶段在井冈山以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为主,第二阶段在北京以邮政管理业务知识为主。三是组织实施周密,日程安排紧凑、学员管理到位、后勤保障得力。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学习,加深了对邮政管理工作的认识,坚定了做好市(地)邮政管理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信心。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